晚睡少女要开心呀

斗鱼又没给我提醒!多谢姐妹告诉我😭虽然只有10min,我真的活了活了。休赛期说好的双排🐦了,后面小桃浦签了虎牙我就觉得是又等不到了。

春天没有见到,我以为夏天能见到的,结果是6.17阳仔在基地rank根本没去比赛现场。

但是仔最近rank状态还不错,上王者了!(喜极而泣.jpg)昨天韩服还和小卓撞车了一把。最近天天rank到五六点,这位哥 请您真的真的早点睡吧。

我发现小卓一般都是叫阳仔“killua”,之前pdd问也是这么答,这次在队友面前也是这么叫的。而阳仔呢,“奈特”“卓定”“黄金左手”都是叫过的。

对了,这局阳仔玩的拉克丝,小卓刀妹,xx蜘蛛,369剑姬。

一开始只能听到小卓的声音

小卓:为什么听不到killua的声音?

阳仔打字:我这个语音 有点问题

小卓:弄一下(好A一男的!(bushi))

完了后面阳仔就去弄了他的语音

阳仔:喂喂喂 听得到吗?好了吧?

小卓:听到一下

阳仔:听到一下是什么?

小卓:又听到一下

阳仔:听到一下是什么鬼?

小卓:听不到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最后是想拿五杀但是错过了的小卓:送太慢了这人。

好了这10min的直播就是我接下来半年的精神寄托了。(好惨一粉丝)

然后就是,努力会有回报的吧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